话痨爱笑矜持girl

天生CP粉 专业CP粉20年 质量有保证 你可以给我安利你的CP 但是不要踩我的CP

因为想跟你们说的话太多了 我就放在这里一起说了
我以后 不嗑关于小王的任何cp 但是其他的一如既往 你们嗑你们的 我不会介意 没有什么原因 也不是因为今天所发生的粉丝矛盾 我只是想好好的 认真的 去喜欢他的作品 我还是很喜欢红花会 每一个人 都喜欢 但是我 最喜欢小王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我都无所谓 我只希望 他们前程似锦 我只希望 他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不会脱粉 也不黑任何人 更不会回踩 粉了红花会时间不长 也不算太短 我只哭过三次 第一次 是在小王出事的那段时间 我无意间知道了了他的身不由己 言不由衷 第二次 是在老刘直播的时候 我知道 大家不会放弃 第三次 就是今天 小王的那些话 他说音乐是他的命 他说要我们等他回来 他说他不会放弃 我就想 他只是想完成自己的梦想 而他是我的命 所以 我只想认真的 陪着他 完成他的梦想 别无他求 其他人也一样 希望他们都能完成自己的梦想 前程似锦


没有别的 我只求他 前程似锦 别无他求

over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