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痨爱笑矜持girl

天生CP粉 专业CP粉20年 质量有保证 你可以给我安利你的CP 但是不要踩我的CP

希望某人看得到

关于某些人说的话 我只想操你妈 谢谢

1、从小王去日本前说的那些话的那天开始,我就决定从此做大佬们的歌粉了。一切粉丝戏精,以及你们拿他们当星来追的圈子,都跟我没关系。
2、嘴上说着大佬们不是idol,不要拿追星的方式追他们,可是你每一个行为都是那么做的。傻逼而不自知,希望你搞清楚你自己的行为,别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3、说我们爬墙偶练,就只有你还在坚守的。我只想说操你妈,别给自己脸上贴金了。谁先过去的希望你自己要点脸谢谢。
4、你自己说过自己是谁家粉丝,希望您能记得清楚点。您要是有事没事还是喜欢拿小王出来,换取别人的同情,我就点艹你。希望你能现在回忆一下您曾经说过的话,如果您想不起来没关系,只要你不再拿小王说事儿,离小王远远儿的,我就不会帮你回忆。
5、最后,欠别人的东西赶紧还,否则到时候拿这个事儿一起点艹你。


我说过,王昊永远是我的底线,你踩了就别怪我日你,希望你好自为之。这些话不是为了给谁看,就是为了打醒你这个垃圾。

评论(2)

热度(17)